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專為女性設計優雅的多功能輕巧後背包款,售價2,5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生活中的美好回憶,就是最好的設計靈感!加拿大配件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推出全新初秋Women's Collection,6款專為女性設計的多功能輕巧包,採用織布材質打造柔軟又輕量無負擔的舒適包款,又或加入粗紋皮革拉繩及黃銅配飾點綴,每款後背包內側皆附隱藏式拉鍊內袋,方便收納與拿取小物,質感、耐用度可見一斑。

▲Herschel Supply Co.輕盈便利束口後背包,售價2,380元。(圖/業者提供)

色彩部份有自然樸實的灰與純粹白展露出清新美感,還有迷人的葡萄酒紅色、優美海軍藍等用色;包型推出特殊加長提、背帶的托特包、束口後背包、多功能輕巧後背包及腰包、隨身小包等款式選擇,融入女性需要的貼心多功設計與時尚感,輕輕鬆鬆打「包」夢想。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英文對話練習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線上商用英文教學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google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觀光美語會話範例 免費旅遊美語會話 旅遊美語會話下載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學英文小遊戲 kk音標發音 phonics自然發音教學 phonics自然發音表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英文對話練習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兒童學英文軟體 兒童學英文的方法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英文對話練習 線上兒童美語教材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日期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例句
    全站熱搜

    pinass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