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馬遜網路商店販賣性感泳衣。(圖/翻攝自亞馬遜網路商店,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亞馬遜網路商店上面有一款中國製的性感泳衣受到外國網友們的喜愛,特色是不論身材胖瘦,都可以穿得好看,價格也非常便宜,折合新台幣約200元左右就可買到。

因為是人氣商品,所以業者讓模特兒特別拍攝了幾組不同顏色的泳裝照,提供參考。網站的商品介紹中,除了表明運送時間需歷時1-2週的時間之外,另有特別註明「請勿穿著鞋子時穿泳衣!」避免不小心在穿著過程中,鞋子把泳衣勾破。

▼買家在「新北市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 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買家留言」裡PO自己的泳裝照。

「買家留言」裡出現了許多買家自己的泳裝照,表示這件泳衣非常適合自己,大讚「便宜又好看!」

▲買家在「買家留言」裡PO自己的泳裝照。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kk音標自然發音法 kk音標符號表對照 kk 音標符號表音標範本 kk音標符號表下載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英文對話練習 職場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 文章翻譯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飛機上點餐英文對話 英文文法書哪本好 高中英文文法教學 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英文對話練習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式 夏令
    全站熱搜

    pinass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